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22-08-15

        

8月12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2022年荆州市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警示录》等。

会议出,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会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立足工会工作,加强“清廉机关”建设,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工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为高质量推进工会工作筑牢基础。

会议强调,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要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用好正反典型“两面镜子”,坚持警钟长鸣、强化震慑威慑,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确保在改进作风方面取得实效,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