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2022年荆州市保洁家政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员素质提升培训开班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8-12

        

8月12日上午,2022年荆州市保洁家政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荆州技师学院南校区开班。荆州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向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70名保洁家政职工参加。

向锋指出,保洁家政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员素质提升培训是积极响应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通过培训充分调动职工参与监督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更好地组织和管理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此次培训坚持“人人持证上岗,技能保洁家政”原则,全体学员完成学习任务考核合格后,颁发《荆州市安全生产培训合格证书》。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实现持证上岗,切实履行和担当安全生产管理的职责和责任。

近年来,荆州市总工会持续加力,扶持保洁家政行业发展壮大,先后开办育婴师(月嫂)提升、户外高空作业等培训班次,加强行业规范化管理建设,服务广大保洁家政企业和从业人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