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素质提升大讲堂之女职工”点单式”课堂走进监利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1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女职工综合素养,帮助女职工掌握新知识、增强新技能、展现新风采。8月5日,荆州市总工会女职委在监利开展专家讲师团送教活动,向基层女职工免费提供“点单式”课堂服务,5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在监利市人民法院,应邀请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党代会代表、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医德标兵,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湖北省“十大杰出公民”、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名誉院长、主任医师吴诗琦,以《女性常见疾病的影响因素及预防措施》为题,为女职工们开展乳腺癌、宫颈癌防治知识讲座。

吴诗琦通过PPT课件演示、对宫颈癌、乳腺癌的病因、临床表现,并就预防和治疗手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结合实例与女职工进行现场互动,课堂气氛轻松活跃,让女职工们对“两癌”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提高了自我健康意识和保健能力,树立科学预防疾病的理念,老师们的专业指导和解答让女职工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使广大女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日常保健的重要性,学会在生活中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愉悦心情,陶冶了女职工们的情操素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