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书香汇缘”交友联谊 七夕单身职工赴浪漫之约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8-05

       

       

8月4日下午,“强国复兴有我 我们的节日•七夕”——“荆生荆世·会聚良缘”2022年荆州“书香汇缘”第六届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荆州海洋世界举行。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荆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易勇,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等出席活动。高启秀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交友联谊活动共有35家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138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其中还有多名招硕引博人才。活动中大家通过“一面之缘”、“破冰游戏”、“书香汇缘主题爱情诗词分享”,并在小梅沙海洋馆海洋剧场观看海豚、白鲸表演,进行寻宝游戏等,互相增进了解,加深认识,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中不少人都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

近年来,荆州市总工会充分发挥职工“娘家人”作用,切实满足单身职工情感需求,搭建广阔的交友平台,助力单身职工解决“人生头等大事”,紧紧依靠各级工会组织打造了“书香汇缘”等相亲交友活动品牌。2017年至今,全市工会共举办婚恋交友活动150余场次,参加活动的单身职工达11000人次,现场成功牵手300多对,助力单身青年职工寻觅爱情、寻找人生伴侣。

今年以来,荆州市总工会坚持以服务职工为中心,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拟举办线上线下多样化职工交友活动50场,为广大单身青年职工牵红线、搭鹊桥,满足青年职工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需求。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为全市广大单身职工朋友们搭建相亲交友平台,引导全市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让广大青年职工朋友们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荆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当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