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依托户外职工爱心驿站送清凉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7-27

        

7月22日上午,市邮政管理局、市快递行业协会和市邮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依托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作业一线的快递小哥送去清凉与关爱。

活动当天,快递行业工会等单位在中通快递、圆通快递、菜鸟驿站等站点户外职工爱心驿站,为快递小哥送上口罩、藿香正气液、风油精、人丹、矿泉水、西瓜等物资共4000元,并鼓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作息,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加强防疫防高温自我防护。

据悉,荆州工会为服务好新就业群体,特别是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等户外职工,全市工会联合快递、美团、饿了么等站点建设户外职工爱心驿站、骑手驿站等10余处,为他们提供了纳凉歇脚、饮水如厕、饭菜加热等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