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联合市住建局召开物业管理行业党工共建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2-07-26

        

7月25日上午,荆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工共建工作会议在市住建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涛、二级调研员向锋,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克忠、四级调研员陈焰等出席会议。各区总工会、住建局分管领导及重点物业管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加快推进物业管理行业党工共建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就业形态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维护新业态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推动物业管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贯彻落实荆州市党工共建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和市建局进行了2个多月的筹备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市总工会共同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新就业形态领域党工共建的意见》、市总工会与市建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全市物业管理行业工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楚天中大、博森物业两家公司工会交流了成立工会组织以及党工共建工建促进企业发展的切身体会,荆州区总工会、物业管理协会在会上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要明确工作重点、采取切实措施落实《实施方案》,推动物业管理行业党工共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党建引领、党工共建”的原则,健全物业管理行业党工共建工作机制,坚持条块结合、齐抓共管,加大在物业管理行业建组织、扩覆盖的工作力度,要建立协调联动、密切配合的工作运行机制,市级层面强化统筹指导,区级层面强化协调联动,利用两年的时间实现物业管理行业建会全覆盖,力争2022年全市物业管理企业建会率达成50%以上,入会率达到50%以上。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联合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协调各区总工会,积极与辖区物业管理企业对接,做好本地物业管理行业的工会组建和会员发展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