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举办全市工会财务工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财务资产管理部 | 发布时间 2022-07-26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工会财务信息化水平,尽快熟练掌握新财务信息系统的操作,7月22日,市总工会在荆州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市工会财务培训班,各县(市、区)总工会,荆州开发区总工会、市直有关单位工会、市总各直属单位共195名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向增强工会财务工作责任感,强化工会财务收管用和做好工会财务工作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市总工会财务资产管理部部长陈建主持开班仪式。

博思财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施工程师张毅采用软件实操和现场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围绕账务处理、财务预决算报表编制及账务处理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明细讲解,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解决方法和路径。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财务软件系统有了全新的认知,提升了财务系统的操作水平,加快了财务信息化建设进程,提高了工作效率。培训结束后,大家将继续加强学习,在实际业务中充分运用系统功能,为新《工会会计制度》的落实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