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郭红萍到荆州区总工会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1

         

为了加强工会重点工作的督办落实,7月18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带队到荆州区总工会调研督导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重点汇报了荆州区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落实情况、荆州区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进展。市总工会宣教网络部、女工部负责同志结合荆州区总工会宣教、女工部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进展进行反馈,提出了工作建议。

郭红萍对荆州区总工会的宣教、女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二是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按照年初市总工作安排,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做好宣教、女工等工会重点工作的落实;四是要强化工会工作宣传意识,要对接主流媒体,通过收集、整理图片、视频资料,展现工会组织新形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