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经审办 | 发布时间 2022-07-18

111.jpg

7月12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召开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总工会财资部关于市总工会本级2021年度经费收支决算和2022年度经费收支预算编制(草案)情况说明;2021年度全市工会资产监督管理情况汇报;经审办关于对市总工会2021年度经费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的汇报。经审委员们对市总工会本级决算和预算(草案)进行审查并表决通过。

会上,江陵县、洪湖市、荆州区总工会经审会主任交流了经费审查工作经验。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董军对做好今年工会经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经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不断开拓创新、把握关键环节,进一步提高审查审计监督质量和效能;三是加强组织保障、提高业务素质,进一步加强经审队伍建设。

经审办主任芦翔部署了2022年全市工会经审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