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到联系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2-07-18

       

714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联系企业走访调研,开展企纾困活动。

海洋世界项目建设现场,高启秀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面临的困难并就企业职工通勤、市民游玩不便利等问题,立即与市城管委负责人对接,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市城管委答复,将尽快协调共享单车运营企业科学设置服务网点,为职工通勤,市民出行做好保障服务。

在市赛瑞能源技术有限公司,高启秀一行深入调研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等工作情况。她指出,赛瑞能源公司是我市纳税100强企业,市总工会工作专班要进一步对接相关部门,抓住市委市政府出台一系列惠企政策机遇,帮助该公司在扩产、增能方面,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在职工书屋、职工创新工作室等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加大日常的走访慰问力度,做好即将开展的“夏送清凉”服务工作。

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朱泽平陪同参加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