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职工代表培训月活动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2-07-14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2019-2023年职工代表培训工作规划》,培养和造就高素质的职工代表队伍,6月17日-7月15日期间,市总工会组织开展职工代表培训月活动,共6个单位、近500名职工参与培训。

活动期间内,荆州市首批职工代表培训师资库优秀师资代表张征军、朱泽平分别走进航天南湖、水务集团、长源、邮政集团、烟草公司、广电网络等6家单位,讲授企业民主管理知识。授课内容既包括企业民主管理的概念和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等理论知识,也涵盖了职工代表活动方式、职工代表提案工作等具体案例和实际操作,并现场与职工进行互动,答疑解难,受到现场企业职工代表的一致好评。

此次职工代表培训月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工会专兼职干部的理论知识及业务水平,增强了职工代表履职意识,提升了职工代表的履职尽责能力,为工会今后在企事业单位更好地规范民主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完善职工代表培训工作的长效机制,改进职工代表培训的方式方法,丰富职工代表培训内容,着力增强职工代表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实现高质量培训职工代表,高水平服务企业改革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