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在省总工会职工服务阵地高质量发展视频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
信息来源:财务资产管理部 | 发布时间 2022-07-14

       

       

7月13日,省总工会职工服务阵地高质量发展视频推进会在武汉召开。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代表荆州市总工会在会议现场以《主动谋划担当,高质量推进文化宫阵地建设》为题在大会上作经验交流,从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争取领导,将文化宫建设纳入政府公建项目;加强工作调研,聚焦主职主业,在城市总体格局中高起点规划设计阵地功能;加强施工管理,完善保障机制,在政府职能部门指导下高质量推进阵地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推进文化宫高质量发展的做法。

市总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关于企事业资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断加大对职工服务阵地的资金投入和建设运营,2019年至今累计投入11217万元,接待和惠及职工100多万人次,资产规模不断扩大,质量效益提升明显。

荆州市总工会在荆领导石涛、张征军、熊春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副主席、财资部部长、工人文化宫负责人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