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带队下基层开展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7-12

          

7月12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带领市工业制造业工会干部市津奉药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津奉药业公司是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由股东共同出资组建的一家现代化的制药企业。在企业会议室,高启秀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摸清企业面临的困难,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及工资、社保缴纳情况。特别针对企业后期发展,建议企业依法依规处理好与相关企业的收购关系,针对企业工会工作,高启秀表示,市总工会将在赠送办公用品、职工书屋建设、金秋助学及送清凉活动方面给予企业支持和扶持。

津奉药业成总经理表态,在市总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有信心团结带领职工克服当前困难,在构建和谐社会中,把健康和幸福带给人们,开创企业美好的新天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