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绩考例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22-07-12

       

78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绩考例会。会上,市总机关各部室、驻会产业工会汇报2022年二季度工作总结和三季度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指出,上半年市总工会紧紧围绕中心,切实履行团结教育、维护权益、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各项工作都取得新的进展。她强调,下半年市总工会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工作主线,筑牢广大职工共同奋斗的思想根基;围绕中心大局谋划推动工作,在服务企业发展为民办实事解难事上展现工会作为重点开展新就业形态群体行业为主的集体协商,维护好新业态群体的合法权益推进职工服务阵地建设,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

下半年工作中市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各项工作要再发力、再突破、再提升,推动荆州工运事业再创新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