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调研文化宫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22-07-05

11.jpg

7月4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调研文化宫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在施工现场,高启秀一行实地查看项目施工情况,详细了解建设、施工、监理、跟审等单位履职情况,并对现场施工管理、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工程质量过程控制等关键环节进行了重点检查。

高启秀强调,各参建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工程收尾相关工作,不得有丝毫懈怠。要科学管理、精心施工,严把质量关;要进一步规范安全文明施工流程,强化监管力度,落实安全防范措施,防止发生安全责任事故;要加强项目廉政建设,确保建设资金安全、有效使用,坚决杜绝截留和挪用工程款现象的发生;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强化各参建单位责任,抢抓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办公室主任朱泽平参加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