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熊春芳下基层办实事解难题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7-04

2.jpg    1.jpg

为持续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74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熊春芳,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游敏,市园林绿化中心、市绿化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前往荆州市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场对接办公,解决绿化带过高存在视线盲区交通安全隐患问题。

日前,市总工会调研联点企业荆州市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时,了解到企业门前路口因绿化带过高遮挡视线致交通事故频发问题,及时联系市城管执法委,迅速行动主动作为,上门精准对接服务群众需求。

熊春芳一行实地查看企业门前绿化带高度,现场商议解决措施,给出两点建设。一是在不影响植物正常生长的情况下,尽可能对该绿化带两端植被进行压低修剪,消除安全隐患。之后,将秉持既美化环境又兼顾出行安全的原则,定期检查绿化带植物生长情况,严格控制其高度。二是绿化部门配合企业在适当位置设置交通广角镜,并给予积极指导,扩大司机视野范围,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排除安全隐患。

掌握实情,找准问题,现场办公,限期解决。市总工会将把群众所需与工会竭尽所能紧密结合,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努力提升工会服务水平,让群众感受“娘家人”的温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