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女职工部 | 发布时间 2022-03-07

        

为进一步提高女职工身体素质、体现团队精神,更好地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荆州高质量发展积蓄巾帼力量, 3月6日,市总工会在沙市工人体育馆举办2022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女职工体育趣味运动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郭红萍在致辞中说,广大女职工要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历史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百倍的信心和昂扬的风貌,勇担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全社会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

运动会设勇往直前、步步为赢、一鸣惊人等5个比赛项目,共有6支代表队72名队员参赛。比赛中,大家卸下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在赛场上全力以赴、激情高昂、团结协作、大放光彩,现场助威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松滋市爱宝宝母婴护理服务中心总经理喻芬说,她曾是一名下岗女工,从参加市总工会的帮扶学习到享受就业创业政策支持、资金帮扶,一路走来,她收获了很多荣誉,也感受到工会组织给下岗女工的温暖和帮助。

运动会历时2个小时,圆满落下帷幕。通过开展精彩与乐趣并重、健康与运动同在的趣味活动,增进了全市女职工的团结度和凝聚力,营造了健康活泼、和谐温馨的良好氛围。据悉,全市2022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女职工体育趣味运动会将持续开展6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