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郭红萍到荆州区调研工人文化宫改造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2-22

       

2月21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一行到荆州区调研工人文化宫改造情况,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副主席邓巧玲等陪同调研。

郭红萍一行实地察看了荆州区工人文化宫新址,听取了区工人文化宫改造进展情况汇报,对区工人文化宫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荆州区总工会要高度重视工人文化宫改造事项,要大力争取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把为职工办实事的工作抓实抓细,争取早日见成效。

据悉,荆州区政府将工人文化宫原有的土地房屋进行置换,新址工人文化宫进行改造,并在今年将工人文化宫改造工作纳入区为民办实事之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