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春节前夕慰问最美送餐员王静家属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31

      微信图片_20220131115156.jpg

2022年1月30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监利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贺章华以及新沟镇政府和工会有关负责人一道,代表工会组织,上门慰问荆州市最美网约送餐员王静家属,送去新春的温暖和祝福。

高启秀一行来到监利市新沟镇前进社区王静的父母和遗孀廖云香家里,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送去慰问金。据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王静2021年11月26日勇救落水群众,不幸罹难。先后被监利市总工会追授为“监利市最美职工”,荆州市总工会追授为“荆州市最美网约送餐员”,湖北省总工会追授为“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王静家属对荆州市总工会等一行领导专程前来探望慰问表示最真心的感谢,他们表示,虽然儿子、丈夫已离开他们,但各级党委政府还一直关心、关爱他们,让他们倍感欣慰和温暖。今后,他们将共同努力,把王静的子女抚养成人,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出一份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