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22-01-26

          

2022126午,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荆州市总工会机关优秀部室、先进个人和协理员(聘用人员)的决定》,对组织部(机关党委)等5个优秀部室、马勇等6名先进个人、丁功磊等4名先进协理员(聘用人员)予以表彰,会上,3名先进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高启秀表示,过去的一年,对于我们党、国家和民族极不平凡,是令世人瞩目、注定载入史册的一年,对于荆州工会来讲,是积厚成势,全面推进的一年。她指出,2021年市总强化职工思想引领,“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强化服务中心意识,工会工作更加有为有位;强化职工建功立业,职工劳动热情更加高涨;强化维权服务职责,劳动关系更加和谐稳定;强化工会自身建设,工会基层基础更加夯实。她强调,2022年机关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加快推进网上工会建设,强化工会意识形态工作;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小切口”推进为民办实事要围绕中心建新功,助推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要聚焦主责强服务,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固本强基增活力,不断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