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郭红萍带队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2-01-25

         

1月24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带领市总宣教部、财资部一行先后到荆州市粮油储备公司、荆州先行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活动。

郭红萍一行首先为荆州市粮油储备公司送去3万元慰问金,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新发展阶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工会工作等情况,表示市总工会将关注企业后期发展,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随后郭红萍一行来到荆州先行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与市交通局工会和先行集体座谈了解了公司运营、工会工作和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及客流情况、困难职工致困具体原因及生活困难程度等情况,最后代表市总工会为市交通局送去3万元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先行集团平功庆、刘漪等6民困难职工手中,并希望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努力早日摆脱生活困难,工会组织也会长期关注困难职工,当好困难职工的“知心人”、“娘家人”。

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李梅,荆州粮油储备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友清,先行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隆洲,市交通局机关工会委员胡秀芳等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