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白云边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1-11-24

          

         

11月23日,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松滋市总工会协办的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荆州市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走进松滋白云边股份有限公司,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入脑入心。

在宣讲活动中,宣讲员松滋市教育考试中心胡宏伟和沙市区观音垱镇中心卫生院周光琼,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分别讲述了松滋籍革命英雄严昌荣和自身扎根基层卫生院33年,永保党员本色的故事,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立足岗位、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的动人故事,两位宣讲员还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参与职工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接地气、聚人气,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工作效能,为公司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此次宣讲还根据白云边企业职工需求,设置了丰富精彩的授课内容,心理学硕士刘娜老师普及了心理学知识、来自湖北盛华律师事务所陈书秀律师通过案例为大家普及了《民法典》,让法律知识深入职工心中。“科技促民生、科普惠健康”职工健康教育专项行动中,来自市中心医院廖义翔、于杰2位专家为大家讲授结直肠癌、前列腺癌的预防及科普知识。活动现场,授课宣讲成员们热情洋溢,60余名职工代表们专心致志。活动受到职工好评。

活动期间,郭红萍还分别到亮锐科技、机关事务中心调研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职工书屋建设工作,松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陪同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