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21-11-18

          

11月18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机关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和要求。

高启秀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要在全市工会系统掀起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大研讨活动有机结合,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和行动自觉。三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实践,全面抓好工会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