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省总工会领导为关沮镇职工服务站授牌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1-1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工会服务新就业形态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关沮镇工会加大投入,开展服务职工阵地建设。11月9日,镇职工服务站正式揭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建宇,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水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卫等领导出席揭牌活动。

省市区领导共同为服务站揭牌,并为参加揭牌活动的户外职工发放爱心棉被。

关沮镇职工服务站位于银湖工业园西门318国道旁。服务站按照“有场地、有人员、有功能、有制度、有活动”标准建设,是一个集户外职工休息、女职工哺乳、未成年托管、职工心理疏导、劳动争议化解、职工教育引导和职工文体活动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站点。

董永祥对镇职工服务站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尤其是要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推进精准服务、依法维权,切实把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到工会中来。荆州市、区总工会要把关沮镇职工服务站作为试点,进一步完善功能、保障运行、加大推广。要加快构建布局合理、发展平衡、功能完善、运行有效的职工服务阵地网络体系,更好地满足职工需求,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努力开创工会服务职工新局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