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开展“最美送餐员”选树活动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11-03

为促进荆州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市总工会联合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和荆州日报社在全市网约配送行业开展最美送餐员”推荐选树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网上交规有奖答题、开展老员工带新人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等,旨在引导广大送餐员文明服务、文明骑行,当好城市文明创建活动参与者。

据悉,荆州市已于今年6月在全省率先成立网约送餐行业工会联合会,1500多名送餐员加入了工会组织。此次活动,是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后关心广大送餐员、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举措之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