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21-10-22

10月21日,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启秀带领经技部工作人员,到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调研座谈,交流情况,交换意见,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聆听了两家成员单位工作介绍,分别就产业工人技能培训、技能评价、创业就业、劳动竞赛、权益保障、企业人才培养引进、大中专院校留荆留企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探讨,挖掘工作成绩和亮点,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并从制度设计、政策执行、落地创新上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方向。

高启秀表示,此次调研目的是贯彻落实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制度化地开展成员单位间的工作交流。近年来,我市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有为有位,应进一步加强总结宣传,擦亮工作品牌,开创工作新局面。下一步要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加强经常性的沟通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深入基层调研,解剖麻雀,树立典型,以点带面地推动工作向纵深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