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深入创文联点共建村 荆州区弥市镇合兴村开展调研 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1-10-20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部署,10月19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董军一行深入创文联系点,荆州区弥市镇合兴村开展创文调研活动,详细了解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

在听取村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后,董军指出,要坚持宣传引导,动员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充分利用公益性岗位进一步改善卫生面貌,为全村人居环境创造良好条件。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落实弥市镇交办的创文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全村垃圾转运及主要干道亮化工作,推进全村创文薄弱环节的整改落实。要坚持因地制宜,充分挖掘村集体经济发展潜力,针对土地政策、地理环境、资源有限等制约因素,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市场主体提供精细化服务,争取更多的收益,为创文工作提供更多资源保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