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2021年机械制造行业职工技能对抗赛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月14-15日,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公安县总工会承办的2021年荆州市机械制造行业职工技能对抗赛在湖北车桥公司举办。荆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启秀,公安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维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对抗赛分数控车工、电工、钳工和焊工4个通用工种,来自荆州开发区、荆州区、公安县的7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理论考试和实操工件检测两项比拼后,4个工种比赛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大赛为制造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了练兵、交流、学习的平台,成为充分展示本地制造行业职工精湛业务技能的平台,在全行业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