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第二届职工网球赛“活力开打”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10-16

         c.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助力荆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由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文旅局主办,荆州市直属工会联合会、荆州楚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荆州市网球协会协办的荆州市第二届职工网球赛于今天(10月16日)上午在荆州古城健身中心网球场拉开帷幕。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宣布荆州市第二届职工网球赛开幕。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在致辞中说,本次比赛为荆州市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升的机会,希望广大参赛运动员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全市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来自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县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6支代表队、128名运动员将在为期1天半的团体赛项目中进行激烈角逐。团体赛在分组设置上分为:青年男双、混双、中年男双,分别设立16签位,将决出前3名,并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

赛场上,运动员们火力全开、各显神通,吊打、拉球、扣杀等精彩场面轮番上演,比赛氛围激烈又友好。

参赛运动员纷纷表示,比赛激发了我们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团结向上的情怀,激励我们争做新时代好职工,争做新时代好市民,促进全国文明创建。同时,要将参赛的激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以良好精神风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