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金秋助学”圆困难学子大学梦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09-26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帮扶工作,今年7中旬-9月上旬,全市工会开展了“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共筹集助学金300多万元,资助约1000多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

为了不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因为贫困而辍学,在近二个月的时间里,全市工会对困难职工家庭开展调查摸底,掌握困难职工家庭的生活状况及子女的就学情况,对在读子女人数、助学需求等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为了营造助学氛围,扩大社会化助学,市总工会携手荆州广播电视台,通过推出“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活动宣传片和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求学故事,唤起社会各界的参与和支持,营造了较好活动氛围。荆州市爱帮客志愿者协会、荆州市火烈鸟助学服务中心、长江创业商会、《江汉风》志愿队等爱心团体捐款8万元,一对一帮扶困难学生。除此之外,一些爱心人士纷纷捐款,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困难学子圆大上学梦。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