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对“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工作进行再部署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9-24

a.jpg        b.jpg

9月24日上午,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工作,市总工会、市爱卫办召开荆州市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工作视频会,菲利华、五方光电、荆州电信三家企业工会代表结合企业实际,围绕做好爱国卫生运动进行交流发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爱卫办常务副主任董军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主持。

会上,董军涛结合荆州创卫形势,从切实做好爱国卫生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健康环境建设,认真开展“除四害”等工作,切实抓好爱国卫生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爱国卫生工作取得实效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官庆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活动与“我为职工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要明确工作重点,在2020年“健康食堂”创建基础上,重点向工地(车间)、职工宿舍、卫生厕所延伸,补短板、强弱项,将“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活动与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要强化主体职责,各级工会、爱卫部门,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明确专人负责,加强督导检查,打造“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活动品牌,将“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活动与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相合;倡导广大职工讲文明、养良习、树新风,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和谐文明健康环保的社会氛围。

会上,郭红萍传达学习了省总“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视频会精神,市总工会联合市爱卫办下发了《荆州市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工作三年规划(2021-2023年度)》和《2021年荆州市“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市工会“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工作,各县市区、开发区总工会,爱卫办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