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委托审计审前工作交流会
信息来源:经审办 | 发布时间 2021-09-16

         

为精准、有效的开展好今年的委托审计项目,加强审前信息交流,提高审计服务质量,916午,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委托审计审前工作交流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审办、基层工作部、权益保湖北惠泽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经审办、基层工作部、权益保等部门对消费扶贫专项补助、乡镇(街道)农场和开发区工会工作补贴、协理员岗位补助、困难职工帮扶和送温暖等专项资金的相关规章制度重点关注事项进行了宣传解读,并与审计组进行了充分交流。经审办专门对委托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湖北惠泽联合会计师事务所讨论研究了开展审计的具体实施方案及做法

会上,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董军如何有效开展好此次审计提出“全、准、实”三要求。董军强调,一要从站在全方位提升工会工作的角度开展审计工作,进一步增强审计责任感,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二要准确把握审计监督重点领域,准确定性,将全面审计与突出重点相结合提高审计质量;三要作风实、整改实,要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要求廉洁审计,要客观真实的进行整改评估,落实五位一体审计整改监督。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