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在省级文明单位届中考评中获好评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1-09-10

           

9月10日上午,市委文明办考核组一行到市总工会开展2020-2022年省级文明单位届中测评,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陪同测评。

考核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职工书屋、机关食堂、档案荣誉室等建设情况,仔细查看了市总工会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资料台账。考核组组长李娟对市总工会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完善领导机构,积极将市总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道德讲堂、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等文明创建内容,贯穿于工会工作的全过程,持之以恒推动市总机关文明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官庆军指出,市总工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创建目标,细化创建方案,推动文明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要认真做好相关资料的日常收集,提高网申资料报送质量,从细微处着手,在关键处用功,抓细抓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以本次省级文明单位届中测评为新的起点,结合工会实际,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树立机关良好的文明单位形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