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专题辅导报告会
0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1-09-09

         

为扎实推进“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9月8日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以《破冰突围 干在实处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汇聚强大力量题,为市总机关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官庆军从“把精神转化为信心压力和责任、把破冰突围落脚点放在干在实处上、把转变作风落实到‘铁牛’‘三干’型干部上”等三个方面,鼓励全市广大工会干部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深挖思想根源,勇于自我革新,找准工会工作定位和方向。

官庆军强调,全市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应勇同志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凝聚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合力,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官庆军要求,全市工会干部牢记应勇同志“守朴拙、戒机巧、守笃实、戒虚浮”教导,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争做信仰坚定的模范、争做干事创业的先锋、争当职工服务的典范、争做严于律己的表率,不断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团结带领职工群众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启秀主持专题辅导报告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