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 “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21-09-07

aaaa.jpg        

9月6日,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作动员讲话,市总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启秀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二级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市委下发的《关于推进清廉荆州建设的实施方案》、全市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以及有关会议精神,高启秀就荆州市总工会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作了部署安排。

官庆军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党组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本次宣教月活动;二是高标准落实实施方案。要“真”学习,真正把学习入脑入心,同时要开展讨论交流;开展系列活动要“实”,实施方案部署的8个活动要实;查找廉政风险点要“严”,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报送;争创“十优”科室;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防止走过场。三是创清廉机关。创清廉机关文化建设;创清廉部室,做清廉干部;党组成员要带头、做示范,做表率;为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作为的干部保驾护航;要转变作风,提高效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