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交流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1-09-02

          

根据市总工会“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安排。9月1日晚,荆州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开展交流讨论,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交流发言。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应勇同志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中共荆州市委印发《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聚焦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工会主责主业,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努力在思想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频共振,在观念、能力、作风上找差距;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进一步拓宽工会工作视野,找准工会工作切入点,发挥工会组织联系党和职工桥梁纽带作用;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将大研讨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会工作结合起来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整改,真正从大研讨主题活动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为加快把荆州建设成为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工会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