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以“四动”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1-08-27


        

27日上午,全省工会召开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暨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活动工作推进视频会,进一步强调深入“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活动的重大意义,对切实提升工作实效进行了再部署安排。

在荆州分会场,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以《发挥工会职能,“四动”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活动》为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驱动、营造舆论氛围,强化宣传发动、整合多方资源,强化部门联动,抓实工作载体,强化服务推动四个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去年以来,按照省总工会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荆州市总工会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制发了《荆州市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工作实施方案》,组建由相关职能部门参与的工作专班,形成了共同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的工作格局;全市各级工会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利用爱国卫生月、世界无烟日、全民健身日等时间节点,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引导职工掌握健康生活方式,养成文明卫生习惯;通过整合各部门资源,协力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以安康杯活动、职工心理援助活动、“中国梦 劳动美”系列活动、四联三促为载体,加强职工职业健康防护,保障职工心理健康,大力开展职工文体活动,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