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慰问沙市区网约送餐员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8-23

         

8月20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一行到沙市区胜利街道,看望慰问网约送餐员等“八大群体”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今年以来,区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总工会关于推进“八大群体”入会工作的相关要求,创新思维、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工会组建工作,实现了全区6家美团、2家饿了么共405名网约送餐员中324人加入社区工会联合会,入会率达到了80%。

张征军对沙市区总工会结合辖区实际,组建社区联合工会,探索服务网约送餐员等“八大群体”职工创新模式给予肯定。并强调,工会是职工的“娘家人”,各级工会要对网约送餐员等“八大群体”给予更多的保障和关爱,推动困难帮扶救助、法律维权服务、职工互助保障等工会品牌工作向网约送餐员群体延伸。同时,希望网约送餐员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通过辛勤诚实的劳动,继续为我市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沙市区总工会、胜利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