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就“双创”大赛到沙市区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8-19

          

8月18日下午,市总工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启秀一行到沙市区总工会就“双创”大赛等工作进行调研,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先荣及相关部室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周先荣就2021年区总工会“双创”大赛、制造业大赛、服装服饰对抗赛、产业工人队伍改革等重难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高启秀对区总工会近年来技能大赛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尽快明确项比赛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快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确保今年各项技能大赛的取得较好成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