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抗击德尔塔】爱心捐赠,情暖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21-08-15

          

德尔塔病毒来袭,全市医护人员迅速投入到抗疫一线,为我市疫情形势转好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慰问和感谢,近日,市总工会与市商务局、市乡村振兴局联合“荆裕优选”、“中农绿网”等消费扶贫电商平台,向各县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各医院捐赠了矿泉水800件以及阳光玫瑰葡萄800件,价值8万余元,给予一线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

荆州市电商平台助力疫情防控,彰显了企业的大爱精神,树立了良好社会风尚,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担当与作为。

到目前为止,市总工会开展慰问活动四批次,累计慰问金额200余万元,累计慰问人员近2万人。其中,慰问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和社区防疫人员4000多人次,购买物资金额15万元;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慰问1万多人次,购买慰问物资金额78万元;慰问参与核酸检测的一线医护人员1247人,慰问金额100余万元;与企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慰问1000多名医务工作者,赠送物资价值8万余元。

市总工会开展的系列慰问活动,得到了一线防疫人员的赞誉。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市总工会将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切实关心关爱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会优势,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中彰显工会责任担当。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