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全市工会职工心理关爱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1-07-22

        

2日,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职工心理关爱工作现场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葛艳平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直产业工会、重点企业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总工会“学党史、办实事”暨职工心理关爱工作的会议精神,2021年度全市工会关于推进职工心理护航加油站建设进行部署,与会同志参观了沙市钢管分公司荆州供电检修公司心灵护航加油站阵地,两家单位就职工心理关爱工作作经验交流

高启秀在讲话中指出心理关爱工作的重要性,建设职工心理护航加油是协调整个社会和谐的重要措施,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和幸福感的需要,是“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任务要求。她要求各级工会要明确任务,全市建成100家符合标准的、各具服务特色的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发现和培育15个以上职工心灵护航优秀服务项目;明确标准,有阵地、有人员、有活动,各单位要因地制宜的整合资源来创造条件;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做好宣传,发现好的经验,努力提供让职工满意的心理关爱服务。 

据悉,市总工会联合市心理学会组建了荆州市总工会心理专家智库。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