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1-06-23

a.jpg    b.jpg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以及湖北省总工会《关于切实履行工会职责、全力配合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市总工会决定6月22至25日,由党组成员组成5个工作组深入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6月22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到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调研检查。

官庆军先后察看了两家企业的车间生产和智慧企业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企业生产经营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一线职工的工资待遇以及住房、子女上学等实际情况。官庆军对两家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会劳动保护方面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企业行政支持工会组织开展全面工作表示感谢。

官庆军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企业工会要着力强化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职责,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牢安全生产观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要广泛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职工队伍的稳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