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与梅台巷社区携手举办“学党史、知党恩、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财务资产管理部 | 发布时间 2021-06-17

        

迎七一献礼建党100周年。6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梅台巷社区下沉工作组携手在社区广场举办学党史、知党恩、永远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文艺汇演。市总工会、区财政局、中山街道及辖区单位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文艺汇演在荆州市秋韵艺术团乐器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中拉开帷幕,以器乐合奏 、笛子齐奏、合唱、对唱、独唱、诗朗诵等艺术表演形式,歌颂了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发展的历程,讴歌了今天幸福和谐的美好生活,表达了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整台汇演在合唱《永远跟党走》、《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一批红色节目中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和党员100余人登台表演,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社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社区新篇章。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