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慰问荆州开发区留守儿童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5-28

          

5月27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一行来到荆州开发区周黄小学,为开发区200名困难留守儿童赠送文具和书包,带来了“六一”儿童节的亲切慰问。荆州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邵万虎、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任晓晴参加活动。

高启秀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和衣、食、住、行等生活情况,对学校的管理和学校为学生们所做的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校工会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近年来,随着招商引资、征地拆迁的不断深入,荆州开发区辖区教育配套资源亟需跟上,因教育投入整体规划的原因,周黄小学、滩桥小学、岑河农场中学等学校硬件设施多年未更新,留守儿童也较多,特别是困难留守儿童亟需多方面关注。这次慰问,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资帮助,更重要的是,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让工会组织的温暖滋润了每一颗童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