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宜昌市总工会来荆考察 共商“宜荆荆恩”城市群工会合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1-06-04

           

6月3日下午,宜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皮祖武一行来荆考察交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出席座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董军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官庆军代表市总工会热烈欢迎皮祖武主席一行的到来,董军对“宜荆荆恩”城市群一体化工会合作框架协议提出了相关建议。双方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调”区域发展战略,共同推动“宜荆荆恩”城市群工会协同发展落地落实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上,双方就近几年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市总工会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推进保洁家政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宜昌市总工会介绍了推进智慧工会、互联网+、青年交友、“八大员”入会等成功经验。

座谈结束后,宜昌市总工会领导一行还走访参观学习了荆州工人文化宫新建改造项目和职工培训基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