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张征军带队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帮扶、大关爱”活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05-31

           

5月26日至28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带队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帮扶、大关爱”活动,召开座谈会、调研困难企业、入户慰问困难职工。

26日上午,工作组召开塔吊工程设备协会相关企业与塔吊司机座谈会,了解我市塔吊行业状况、用工情况及塔吊司机工作安全、薪酬、就业、需求等信息,张征军指出,要借助市住建委以及建筑业协会一体化分会(即塔吊工程设备协会)的支持,组建塔吊工工会,将塔吊工群体纳入工会组织;要借助工会资源手段做好塔吊工群体关心关爱,加强心理疏导、帮扶慰问、法律援助、就业助学等,主动送上组织的关怀。

28日上午,工作组一行给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荆州先行集团3名建档困难职工家庭送上爱心大礼包,了解市总工会帮扶政策落实落地情况,勉励他们树立战胜疾病与困难信心,有困难找组织找工会,齐心协力共克难关。同日下午,工作组调研市供销社困难企业,了解企业改制后生产经营状况、职工生活现状和困难需求以及市供销社解决职工诉求的措施等,张征军强调,各级工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工作,要紧盯困难诉求,分类处置矛盾纠纷,要夯实基础、健全保障,构建和谐关系,市总工会在帮扶职工、稳定职工队伍上将予以企业大力支持。

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基层工作部和权益保障部相关人员参与调研走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