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全市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三年行动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1-05-27

        

5月27日,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三年行动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主持会议,市总工会驻会产业工会负责人、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负责人和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和全省工会基层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度全市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本地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张征军在讲话中指出,基层工会组建工作是工会一切工作的基础,是切实履行工会工作职责,维护职工权益的根本前提,是巩固和加强党的执政基础的一项政治任务。他要求各地要继续抓好网约送餐员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推进100人以上企业全部建会,并逐步向50人以上、25人以上企业拓展,持续开展基层工会规划建设和典型培育工作,进一步加强职代会、职工议事等民主管理工作。他强调要把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大工会经费投入,要全面推广和落实非公有制企业兼职工会主席津贴制度,不断增强基层工会活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