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向幸福出发”第二届荆州青年职工交友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1-05-27

           

5月21日,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向幸福出发”第二届荆州青年职工交友活动在沙市区岑河镇木垸村东方神木馆举行,100名市直单位职工参加相亲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参加活动并讲话。

本次青年职工交友活动共分为:爱的魔力转圈圈、爱之萌芽、坚持到底、爱情碰碰碰、为爱奔跑、现场告白等6个环节。在现场告白环节,28名男女嘉宾大胆向心仪的她(他)表白,一句句深情的话语,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天的互动活动,现场共有12名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近年来,全市工会共组织各类相亲交友活动100多场,覆盖职工近万人次。今后市总还将继续关注广大单身青年职工的情感需求,常态化有针对性地举办线下小型相亲活动,引导全市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更好地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