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全省职工网络宣讲荆州赛区选拔赛举行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1-04-30

          

为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工运史,讲述好拼搏奋进、追梦圆梦的故事,选送参加全省宣讲比赛的代表,4月29日下午,市总工会举行全省职工网络宣讲荆州赛区选拔赛,来自基层一线的18名选手和4名网络报名参加选手在荆州工人文化宫职工培训中心参加选拔。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相关领导出席。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主题,或结合实际,现身说法,或见贤思齐,讲述身边榜样,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通过一个个典型事例或感人情节,讲述了普通劳动者在平凡岗位上的“荆州故事”,让中国梦、劳动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聚起党员干部和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专业评委的现场点评和打分,来自湖北石首生态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江陵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的两名选手获得一等奖。市总工会将推荐2名优秀选手,代表我市参加全省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