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劳模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21-04-26


         

4月25日下午,荆州市劳模志愿者服务队到沙市区文化宫社区开展活动,为社区居民、沿街门店发放《集众智 汇众力 共创文明城——致全体市民的一封公开信》。

劳模们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走小巷,爬楼梯,深入到居民家中,发放宣传资料,为居民们讲解创文须知及行为规范,倡导大家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价值取向,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榜样,当好城市的文明使者,用实际行动传承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社区居民们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每项标准对应着民生的方方面面,创建文明城,大家不当旁观者,人人争做主人翁。

劳模们来到园林路沿街门店,叮嘱业主每天要对店铺门前进行清扫保洁,做到责任区无烟头、无果皮、无纸屑、无塑料袋、无污水,及时将产生的垃圾倒入指定垃圾箱,保持门前人行道干净整洁。业主们纷纷响应,积极支持,表示要为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贡献自己的力量。

劳模们共为200多户居民和50多家沿街门店发放了宣传资料,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激励每一位市民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